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旋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旋律使人生變的豐富多采。如果一個人只有生命、沒有旋律,那麼這個人的人生只會黯然失色。但即使你的生命有一個和諧、美妙的旋律,那你將很快失去它!那是因為有時你不懂得珍惜,失去后在知道那是一生最珍貴的!也好比空中的雲永不會定格在某個地方,因為那是空中的風,但即使雲飄走了那秀美的景色留在了你的記憶中!也好比人的生命回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流走,但一個異樣的生命會永存世間,這異樣的生命會被人們記住! 

 生命的旋律也有和所有的歌曲一樣。有美妙和諧之處,有傷感動情之處,有興奮高潮之處,但也有結束的時候。雖然它結束了。但是那高潮的部分,還會在你的腦海里,時時閃現。 

 每個人,生命的旋律都是不一樣的。那為什麼有的人的旋律會令人那麼著迷?那是因為這個人的生命的旋律有威勢、有力量、有勇氣,但又有不濫用權力的意志,非自衛不用武力的決心;那是因為這個人的生命的旋律能戰鬥,能取勝,卻有不攻擊別人;那是因為這個人的生命的旋律愛好和平,它敢於與黑暗對抗,它時刻等待着黑暗的來襲,不招惹它,卻也不懼怕它;那是因為這個人的生命的旋律就是盾牌,它常以十倍的努力去付出,它付出的結果常是勝利! 

 每一個人的旋律都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旋律,那旋律在哪?在心中!那麼為了心中的那份旋律!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