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合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合歡 標籤:合歡樹作文 合歡作文

  衣影浮動,暗香撩人,行人慾醉不能罷。

  ---------------題記

  下了一清晨的雨,空氣中瀰漫的是塵土的氣味,還夾雜着青草泥土的清香,有點像洒水車過後留在空氣中的氣味。

  放眼望去,是一樹樹的合歡,合歡花點綴在樹里,霎是好看。合歡花長得很像蒲公英,但它卻不會那麼容易隨風飄走。它,堅韌。樹下散落了一地的合歡花,像散落了一地的繽紛。

  我拾起幾朵合歡花放在手心,用力地去嗅,芳香撲鼻。聞還不夠,我還吻了它,紫紅色的花蕊上還殘有凝結的雨珠。這麼美的花散落在地上,我很想把它們拾起來裝進香囊,埋在合歡樹下。

  愈是美麗的花,愈是有毒。不可倖免的是,我過敏了,花粉過敏。 臉是火辣辣的痛,長出了一些紅色的疹子,猶如雨後新筍生長的速度極快。對於很多東西,我都過敏,大多都是我喜歡的。這副軀體的皮膚很脆弱,稍微弄一下就會紅腫,甚至起水泡。不禁讓我想到:生命像野草一樣蓬勃而卑微。就好像一個人處在懸崖邊上,戀上了懸崖下的美麗的花,稍不留神就會因為對花的喜愛,而失足掉下去。

  上帝是公平的,既然給我關閉了一扇窗,就會給我打開另一扇窗。我的心決不會如身體那般脆弱。

您正在瀏覽: 合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