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正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趁着夜色,悄悄地從喧鬧中溜回自己的小屋,隨手關上門將一切喧鬧,一切是是飛飛都拒之門外。

  點一枝熏香,品一杯香茗。關上燈,獨守黑暗,獨享清靜。若是決得太靜,那就加上一點清音樂吧。就這樣,獨自躺在椅子上,將浮燥拋出心靈,在黑暗與孤寂中尋找真正的自己。白天的成敗得失早已成為過去,明天是陰是晴無須過早猜疑。此刻,閉目靜養,神遊世界。或是做自己喜歡的才是最有價值的,最真實的。白日,我為了生活而不得不東奔西跑,疲身勞心;入夜則是修身養心,做真正自我的最佳時機。曾見一有成之人,在夜幕之下,單手拄着窗柃,笑看樓下車水馬龍。一掃白日里的嚴峻面容,變的祥和安寧,與被霓紅燈映得昏黃的夜空配和的如此祥和,如此安謐。這才是真正的生活。有人曾向我提出質疑:“如果你餓的頭暈眼花,你還會過這樣的生活嗎?”當時我只是笑笑。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我不可能達到頭暈眼花的境地。硬去尋求這個答案也只能算是庸人自擾了。

  一個人的空間才是世界上最大的空間,裡面有最奇異的景緻。告別了喧囂,不妨回到自己的空間,讓自己主宰自己,過過屬於自己的真正的生活吧。淡香依然慍繞,夜空依然寧靜,心也回復了平靜,笑看他人追名逐利,頭破血流,我獨守心中一片清靜之地,放飛思緒,收穫真諦。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