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怪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怪人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獨覽月下螢火,照亮一紙寂寞,你就是這樣一個“怪人”,用你那與眾不同的角度去讓人們嘆服。

  你,寫出了青少年的心聲道出了青少年的憂愁,撫平了青少年的憂傷。你,是一位天生的音樂怪才。

  你的歌聲,如櫻花飛舞,落英繽紛,又猶如一朵帶刺的玫瑰,不可褻瀆;你長相一般,沒有偶像派歌手那出眾的外表,也不象其它歌手喜歡拋頭露面,還是獨來獨往,對你而言,窗處的繁星不屬於你的。面對無上的榮譽,你沒有動搖自己的理想,而是告訴我們:“我做我的改變,又何必糾結”。面對這不公的社會,你只是告訴我們:“我想牽着你的手,逃離這顆星球,脫離了憂愁,快樂就在十指相扣”;面對殘花敗葉,你告訴我們:“尋不到花的折翼枯葉蝶,永遠也看不見凋謝”。

  是你告訴我們:“如果愛,就請深深愛”;你是告訴我們:“唯愛你,你的身影是幸福的動力”;是你告訴我們:“玫瑰花的葬禮,埋葬深深愛着的你”;是你告訴我:“老師不喜歡男生長頭髮,媽媽不喜歡女兒長指甲,什麼都被管,什麼都看不慣,什麼都沒力量推翻,學習生存之道又不安”;是你告訴我們:“你的城府有多深,我愛的有多蠢”。

  你是畢業於醫學院的高才生,但又沒有拿起手術刀拯救病人,而是像魯迅一樣,只不過你是用歌聲來洗滌人們的心靈、用音樂撰寫青春、用“低調”的聲音來發泄對這“高調”社會的不滿。唉,你可知道有多少80、90后的歌迷在力挺你,和你的歌聲共鳴。你就像那輪清澈的廬州月,撒在心上,月下的你不負當年模樣,一直保持那一縷的神秘感,潛伏在網絡中;一直在那不遙遠的地方注視着我們,用你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聲激勵着我們,我們尋你千百度,你卻在燈火闌珊處。

  我們欣賞你的音樂才華的同時,更欣賞你有毛澤東“浪遏飛舟”的氣魄,又有李清照那“人比黃花瘦”的憂傷,同時你有能將最真實的喜怒哀樂全都埋葬在昨天的勇氣。

  一首歌,一個回憶,我們一不小心走進了你的回憶,從此我們的世界再也不能沒有你。你就是這樣一個音樂“怪人”,在一步步喚醒人們麻木的心靈。

  邵陽縣一中高一:qq623130810

您正在瀏覽: 一個怪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