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為真正大寫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真正大寫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為真正大寫的“人” 

  歲月無痕,人生有涯。千百年來,多少人苦苦思索:一撇一捺,簡簡單單的“人”字,蘊含了怎樣的深意?怎樣的人生才能讓生命更有意義? 

  ——題記 

稍有小憩,我便思索着“人”,計劃人生。時日一久,對生命的窺問成了我的一大喜好、 

  浩瀚的宇宙讓人心馳神往,鳥語花香讓人心曠神怡,感受着造化的神奇和美妙,天倫之樂暖意融融,讓人體味着親情的呵護和關愛——生命然人留戀,讓人依依不捨。的確我也承認,生命真的寶貴,兩眼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醒不來了,幾十年的生涯,既短暫,而又漫長。 

  我們必須珍惜生命,不是珍惜短暫而是珍惜價值。人生應有價值。 

  怎樣才能提升人生的價值?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他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人的一生重在奉獻,只有奉獻出自己同時才能實現人生的價值,俗話道:“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要奉獻自己的一切來輝煌世界,奉獻自己的人生,點亮前進的方向,我要樂於奉獻,長於奉獻,我就是要奉獻。 

  在一次的爭吵過後,我悟出了一個真理:憤怒不能震撼一切,我要儘力遏制自己的憤怒,展現出笑容給人們,奉獻出愛給人間…… 

  只有堂堂正正的做人,認認真真的做事,從點滴做起,完善自我,自強自立,奉獻社會,才能成為真正大寫的“人”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成為真正大寫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真正大寫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