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遲到的中秋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中秋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中秋節是咱們中國人的傳統節日。可我們114班過的卻是一個遲到的中秋節。你可能會問:“怎麼會過了一個遲到的中秋節呢?” 

  請你不要急,我會慢慢的告訴你,就在快要到中秋節時,周老師安排同學們準備中秋的物品,籌劃中秋晚會上娛樂節目:象棋比賽,跳棋比賽,唱歌比賽,猜謎語等項目。同學都歡呼雀躍。可是,真沒有想到,學校宣布放假3天,同學都很失望,我們不得不把晚會推遲一天,  這幾天假眨眼就過去了,我們高興的來到了學校。那天我來到學校才10點,就看見我們班的同學已經來了很多。我們大家都耐心的等待着那一刻的到來。 

  這個浪漫的夜晚終於來了,同學們都爭這布置會場,有的同學笑眯眯地忙着擺放桌椅,有的同學忙着在桌子上擺放月餅、水果和其它點心。 

  晚上7點,晚會終於拉開了序幕。首先是主持人劉艷致開幕詞:“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開開心心過一個遲到的中秋節。今天我們將要舉行好多節目。現在請我們象棋組的成員上場參加預賽。我們象棋組的成員此刻就像籠中鳥一樣,一下子奔向賽場,展開了第一輪循環賽,我也是其中的一個選手。開始下象棋了,我和副班長彭啟洪下第一局,班長很聰明,首先就出炮,吃掉了我的中心兵,他又跳馬過河,我趕緊出車去追炮,他就將炮藏了起來,我就架炮幹掉了他的中心兵,他不慌不忙地掉轉馬頭,我出車迎頭撞上,輕而一舉吃掉了他的馬,我只想着吃,沒有注意班長所布的陣,不一會兒,我就落入了包圍圈,被殺得措手不及,班長下贏了我。接着我和張正其下,我還沒有進入狀態,就被對手用重重炮把我給轟散了。最後進入決賽的是,張正其,曾文華,劉心鵬。最終曾文華獲得了冠軍。同學們的喝彩聲是一浪高過一浪。後面的項目更精彩,我們觀眾看得入了神。 

  我們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節。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中秋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