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遲到的教師節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遲到的教師節禮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去年過教師節的情景還記憶憂新,今年的教師節一眨眼又來了。我們的班主任鄭老師,前幾天生了個小寶寶,我們早就打算去看看她了。於是我和張楚楚、王鯨超問清了鄭老師家的地址,決定明天到鄭老師家去。

到別人家去拜訪,總應該送點禮物吧!現在是教師節,而且鄭老師又生了個小寶寶,真可謂是雙喜臨門啊!那送什麼?“鮮花?玩具?補品?奶粉?蛋糕?還是······”我們一下子報出了好幾樣,巴不得什麼都送。經過一番激烈的爭論,我們決定買一束鮮花,再加上我花了一個暑假編製的毛線小包以及王鯨超珍藏的麥當勞小汽車。

 第二天,我們一手捧着鮮花,一手抱着禮物,興沖沖地趕往鄭老師家。到了家門口,我們把鮮花藏在背後,按響了門鈴。“叔叔好”,“我們是鄭老師的學生,請問她在家嗎?”“哦,在。” 鄭老師的丈夫說著,把我們領進主卧室。只見鄭老師無力地躺在床上,她的頭髮剪短了,我覺得她反而更年輕了。“鄭老師節日快樂!”我們齊聲喊道。她從床上爬起來,走進客廳,問了好多關於學校了班級的事。我迫不及待地問:“鄭老師可以讓我們看看小寶寶嗎?” 她微笑着把我們領進嬰兒房。 

 “哇,好漂亮!”房間雖然不大,但是牆上、天花板上到處都是小動物。嬰兒睡在搖籃里,只見他小腿一動,小手一抬,做了個伸懶腰的姿勢。“寶寶,三位大姐姐來看你啦!” 鄭老師溫柔說,他好像聽懂了話睜開眼睛,小嘴微微動了一動。我們湊進一點,仔細看了一看。 

 “瞧,他有酒窩!真漂亮!”張楚楚叫道。 

 “是啊,你觀察得真仔細!” 

  鄭老師的寶寶真乖,沒有哭,又睡著了。我想:他長大,一定是一個很守紀律的人。寶寶睡著了,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墊起腳尖,悄悄地走了出去。 

  “鄭老師我們新學了的課文中有一首關於教師節的文章,我們給您朗誦一便吧!”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哦,哪太好了!” 鄭老師熱淚盈眶的說。 

  “親愛的鄭老師: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 

  ·····” 

  背着背着鄭老師不禁流下了眼淚。 

  “丁冬丁冬”裘里杭和他的爸爸也來到了鄭老師家。於是在鄭老師盛情邀請下,我們在鄭老師家吃了午飯,回家了。 

  “鄭老師,您快點回來吧!”我們的心裡默默地呼喚着.

您正在瀏覽: 一個遲到的教師節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遲到的教師節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