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呼喚那一份遲到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那一份遲到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溪水“叮咚”,它在流淌;鳥兒“喳喳”,它在吟唱;樹葉“沙沙”它在搖擺,它們都唱起了屬於自已的歌,喚起了對願的執着。

  不論春夏秋冬的更換,不論狂風暴雨的來襲,我一直等待,卻等不到那份遲來的愛。從小,就羨慕我能夠和其他同學一樣,能夠牽着父母的手到公園散散步;從小就渴望能夠和同學一樣,騎在爸爸肩上作“馬鞍”;從小就期盼爸爸能和其他人一樣,能按時出席我生日。自小就感慨,自小就期盼,自小就等待。

  那是風和日麗的一個早晨,花兒散發著濃郁芳香,樹兒輕快地打着拍。不過,這美好很快臨近尾聲——天空烏雲翻卷,雨珠似調皮的娃娃跳落下來,夾着刺骨寒風不約而來。“快點,雨越大了”一個高大的身影,在雨衣覆蓋下,用沉厚的聲音,對我的同學,他的女兒喊道。眼見着,她跳上了車子,摟住她爸爸的腰,在雨中消失了,留下的是隱沒的車痕。

  回想起這一幕,心裡便不是滋味的凄涼了。雖然,我也能夠在媽媽的庇護下,回到家。但我是有多麼期望能和她一樣,感受這父親的溫度,接受到父親的愛撫。

  記得十歲那年,我生日前天正巧是表哥生日。霓虹燈亮得出彩,在喧嘩喜氣中,姑丈從外地攜着一分包裝精緻,華麗的一份禮物。我們都特別開心。因此,我也期待着,明日的生日,爸爸能夠如期到來。直至第二天,我的親朋好友們夾着微笑帶着禮物,歡聚在庭院中。而我欣喜中,卻帶着幾分着急,因為給爸爸打的幾通電話中,只回了“可能去不了”。那時,正在歡樂中沸騰了的心立刻凍結。直至最後,爸爸始終沒來,我在蛋糕前又只是期待。

  曾不知如何,我總窩在被窩裡哭泣,我總是等待着,期待着,爸爸能同其他做父親一樣,呵護着自已的孩子;我能同其他人一樣,受到父親的青睞。我總是不理解,為何爸爸工作如此繁忙,竟不許一點時間留給我。

  但是,我仍相信爸爸是愛我的,因為在他不予言表的眼神中,可以流露出來,所以,我呼喚那一份遲到的愛,望它早日到來……

  福建省漳州二中初三:許淑嫻

您正在瀏覽: 呼喚那一份遲到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那一份遲到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