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你遲到的祝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你遲到的祝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您好! 

  媽媽,我首先對您說一聲對不起,因為在上星期的母親節我一直在玩,連您的節日都忘啦,我也沒能在當天對您說聲:“媽媽,母親節快樂!”其實,我很早就想對您說聲了,但我總是不敢說,我總認為這種話太肉麻,說不出口,現在,我想把我想對您說的話,用作文的形式來告訴您! 

  媽媽,我總是愛和您吵嘴,每次咱倆都吵得很兇,事後我很想對您說聲抱歉,那次是我不對!但每次一見面,所有的歉意都變成了怒火,咱倆的吵架總是沒有有一個人說對不起,卻無聲無息平靜的。 

  媽媽,每次吃晚飯我總會說個不停,您總會說:“你說夠了沒有,趕緊吃飯!”可是,媽媽,您是否知道,我每天中午飯在託管,只有晚上才能見到你,而晚飯才是我們唯一在的時候,我想要把我的快樂分享出來,讓每個人都快樂!可是,媽媽您總會不理我,您有怎樣知道我的心思? 

  媽媽,您總是會說:“你真煩,我不想和你在一起。”而那時,我便會厚臉皮的會說:“沒事,我喜歡和你在一起。”媽媽,我經常看電視,小說,他們的媽媽都會親吻孩子的臉頰,抱抱他們,可是媽媽,您卻從沒有抱過我,也沒有親吻過我。您總會說:“你太沉啦,抱不動啦!”可我五六歲時,您也沒有抱過我啊! 

  媽媽,不過我知道,您沒有這些小細節,卻有着更深刻的母愛。晚上睡覺,我在小卧室總會聽到您和爸爸在說話,您們最近總會聊:我上學去哪兒?去二中?不好,光在路上浪費時間!所以,你們為了我的學習,想我送去寄宿學校,儘管很不捨得,怕我吃苦,但你們想:早晚要走,就算現在不走,考大學也要走!於是,等到今年暑假完畢,我就要整裝待發,甚至有可能我會成為爺爺家走的最遠的一個人,而我卻是家中老小。 

  媽媽,這次我對你說聲:母親節快樂!儘管這是一句遲到的祝福!我想:這也是是我第一次叫一大段真心話吧!MATHEI,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你遲到的祝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你遲到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