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一瓢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一瓢幸福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一瓢幸福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高一作文:一瓢幸福

  黑色毛衣已經穿了多日,心中卻依舊涼涼的。

  老同學來找我,說:“今天是九月十五日。”我在感慨之餘,突然想去河邊看看,走走。放學后,便飛一般的拉着她來到河邊,黑壓壓的河面上看不清遠處的小島,河水的聲音傳到河畔,傳到身邊,那麼美,那麼柔。抬頭直視前方,皎潔的月光像滿天繁星似的灑散在河面上,轉頭看了看同學,又看了看月亮。一陣莫名的感動襲上心頭。

  記得上次到河邊也是這時候,一個人。只記得那時心情很差,因為自己在學習中掉了隊,調到了最後,這讓我無法適應從未有過的境遇。吹着河風,心裡的煩惱像一塊泥塊,被它慢慢風化。撥通了爸爸的手機,告訴了他。他開始沒有說話,然只聽見一個不同的聲音:“告訴他,別有太大壓力……”是爺爺,又一個不同的聲音:“問問他,手上的傷好了嗎?”是媽媽,又一個不同的聲音:“小二,別急,慢慢來,沒事的,改天我帶你出去散心,”是叔叔,接着聲音開始亂了起來,爺爺,爸爸,媽媽,叔叔,小姨開始你一句,他一句的勸我。電話這頭,我笑了,也哭了。

  有這麼多關心我,疼愛我的家人,我還有什麼借口不去學習,不去好好學習。便笑着對河面喊:“我來不就是學習的嘛!”便掉頭返回學校。

  期中考試將近時我病了,做了手術。在家呆了痛苦的五天,便迫不及待的返校。我想念同學,想念老師。幾個夜晚都在等待着手機的響聲,可是依舊無聲。在我強烈的要求下,終於在五天後的中午第四節課來到了期盼已久的教室。看着同學們的目光,我很快樂,我想大聲說:“我想死你們了。”可是老師在講課。於是便安靜的入座。

  放學后,聲音響起:“怎麼了?”“好了沒有……”“感覺好久好久都沒有見到你了,”“還走嗎?”“我想死你了,”“做手術疼嗎,現在感覺好嗎?”“好了嗎,以後多注意,多穿點,別感冒了,”“你再不來我就給你打電話了……”“你沒來這幾天我可老實了”……太多太多的聲音,太多太多的關心,太多太多的感動,我想哭,但我不能,因為大家都在笑。

  月慢慢升高,倒映在河面那麼圓。我對朋友說,“我想要那倒影下的河水。”朋友微笑道:“那是一瓢幸福。”

  (得分54推薦教師:臨沂三中張萌苗)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一瓢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一瓢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