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早,拉開窗帘,目之所及的地方都是白色:白色的房頂,白色的樹梢。這使我知道了雪精靈來了。雪就是這樣沉默,它悄悄地來,悄悄地去,當人們發現時卻不見它的蹤影。 

  匆匆吃過早飯,我衝出家門,在白色的天地里玩耍,旋轉,玩累了便仰躺在了雪地里。這時又下起了雪。 

  他們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爭先恐後的從雲端跳了下來。有的落在地上;有的落在屋頂上;還有的落在了我的臉上,化作了一灘水,給我了一絲涼意。 

  我站起來仰起頭,雪花俏皮得用涼涼的指頭拂過我的眉梢,發尖,還柔柔的親吻我的唇角,臉蛋。無數片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在天空中飛舞着。我又像第一次和它見面一樣,接住了一片落到半空中的雪花,這片小小的雪花好像還是原來那片白白的,濕濕的,軟軟的。年年雪花望像似呀!雪是一個不老的精靈。 

  雪有翅膀,承載着我的夢想,讓我俯瞰祖國的大好河山。 

  我對天空喊出一句:“雪花,我們明年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