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五月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的雪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天,突然下起了雪。 

  我看到了,我感受到了。那場雪,下得好凄涼。那是下在她心裡的雪。 

  好冷,心好冷。 

  一切都是白的,所有的喜、怒、哀、樂。所有的真善美,假惡丑,都被這外表純潔的面紗給蓋住了。 

  白色,在大眾眼裡,似乎很美。其實不然,它是會騙人的。它蓋住了她的所思所想,蒙住了她的憂傷寂寞。使她整個人,都顯得堅強起來。 

  外表看起來她的確比世人都要堅強。但一旦當她體會了那看似溫柔的回憶,她的那點點虛掩的剛強就會被割得粉碎。因為,所有的一切都不復存在,她只是再一遍地體會失落的感覺。 

  她清楚自己是生活在痛苦之中的人,留在她身邊的僅僅是失落、寂寞和那一段不知傷了她多少回的回憶。唯一感到欣慰的是,她知道自己是清醒的。若一個人生活在快樂之中,那麼,他必然是受騙者。相反的,若一個人正處於受騙的狀態之中,那麼他必定是快樂的。痛苦和清醒之間的聯繫,也正是如此。它們是一個互補的關係,一切萬物都得遵循這個原則。所以,我們都無法逃避,包括叛逆的她在內。 

  她明白,當生活正無可挽回地走向殘酷的時候,就必須要有一些人陷在裡邊,不能自拔地承受痛苦。並且沒有選擇,因為,一旦所有人都逃離了這種生活,殘酷就會失去意義。殘酷失去了意義,麻煩可就大了。 

  所以,為了讓這個社會現存的狀態不失去邏輯,她作為這個犧牲品,也是值得的。 

  心好痛,好難過。 

  提起筆,畫了一個抱着“時光倒流器”的哆啦A夢,將它貼在課桌上。用雙手撐着腦袋,望着它。靜靜地,靜靜地。“以後Susan,就只剩下你一個了。”她撅起了小嘴。 

  ………… 

  她是Susan, 

  Susan是哆啦A夢, 

  哆啦A夢是昨日的我。 

  ………… 

  後記 

  冷熱無所謂對錯,你我也無所謂對錯。這個世界是荒謬的,就連太陽也是一塊堅冰! 

  五月的雪,下得如此凄美……

您正在瀏覽: 五月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