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足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足跡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晨輝輕輕地照耀着美麗的沙灘,我從中走過,留下一深一淺的足跡……

  遠方的來信

  安靜的曉曉:

  新的一年即將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不經意間,又過了一個春秋。

  ……廈門與吳川雖然相隔千里,但這薄薄的信紙捎去了我的問候……回憶過往,我們曾經說著的夢想,流淌着的淚只剩下淡淡的痕迹,但你的畫筆和我的小提琴卻是永恆的,中考即將來臨,希望你在六月摘取夢想的果實,為人生的圖卷再畫上光輝的一筆!

  話很多,但手不聽使喚,就此停筆。

  祝:新年快樂,中考成功!

  想念你的晨晨

  打開信的時候,我正倚着窗口眺望夜空的焰火,外面的毛毛雨正溫柔地下落。我在等,等待着2010年的鐘聲,我會祈禱,願天下人都幸福快樂,願爸媽身體健康,願我們都不是為了考試而學習、畫畫和演奏,而是為了夢想,願六月沒有眼淚……

  就這樣,那詩情畫意的世界已離我而去,取而代之的是風風火火的數理化。我想,我的腳步太沉重了,一腳一個印地往上爬。六月的象牙塔里會充滿歡聲笑語么?我只想說,這年頭的人總是漫無目的地橫衝直撞,腳步雜然錯亂。還是努力吧,用堅定的步伐把腳印踩直了吧……

  微波傳語

  校園外,馬路上。風執着地抽刮著路旁的枯枝,零落的黃葉無悔地飄落。口袋裡這時奏起了《秋日私語》……

  “Hi,曉曉,最近過得怎樣?”“嗯,還可以。”“高中了,過得習慣不?感覺還行吧?”“溫柔的主題,溫柔的格式,只是夢變重了,心好累……”“要注意休息,保重身體哦……努力吧,相信你能行!”……又是這句話,唉,這年頭!

  就如此,我們互相說著曾經的夢想,流淌着曾經的淚。忽想自己一路走來,為了什麼?又留下了什麼?事業?愛情?夢想?……現實有時真的很無奈,也很可悲。人走路有時也會走偏一點吧?難道夢想的路總是得用天子掂量着走?杯具啊!

  把過去留給現實的海灘

  當自己背着畫具來到家鄉的海邊時已是傍晚時分,夕陽把雲兒逗得緋紅了臉,海水亦調皮地跑了上來,把那些恩愛的情侶所留下大小不一的足印刷得乾乾淨淨……我揮動畫筆,把它定格在畫紙上。浪花洗刷了他們的過往,但新的足跡不斷地走過來,就這樣,我把自己的迷惘與煩惱留給了現實的海灘,用堅定的腳步踩出新的希冀……

  餘輝已落幕,海風柔和地拂着畫紙,我把浪花的恩惠藏在心中,在那張畫里,看到了新的將來……

  湛江市第二中學海東校區高二(4)班高一:肖小惠

您正在瀏覽: 人生足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