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舊日的足跡 _ beyond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日的足跡 _ beyond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註定了我們的分離,距離卻始終沒有疏遠我們的關係。

  我們長大了、有些事再也由不得我們做決定。

  我們成熟了,對什麼事想的也多了。

  更重要的是,我們學會了掩飾,學會了偽裝,總是把分別時的悲傷埋在心裡換上臉上牽強的笑容。

  說真的,兄弟們,我真的很懷念初三的生活,儘管每天很繁忙,儘管每天我們都重複着一樣的場景,儘管我們有時候也會拌嘴……可是現在呢,我想和你們吵架卻見不上你們了,想再次和你們一塊瘋狂卻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我還想…。還想…

  每次,總盼望着早點星期,好回去和你們見面,可是,每次我們回去了,你們也都回自己的家了。只能再次拿起電話,隔着空氣,傳達彼此的心意。

  時常感到在這裡上高中有種背井離鄉的感覺,在學校,面對同學一張張陌生的面孔, 面對老師那一張張面無表情的臉,油然而生一種失落。不斷朝我襲來,本覺得時間長了,和同學之間就彼此熟悉了,可是,再怎麼熟悉還是達不到我們那種手足情深的程度。

  昨天我們回去了,費了老大勁趕上了最後一班車,恰巧你們沒有星期,於是我們就去學校找你們,半路給老根打電話,他激動的不行,還非要晚自習請假陪我們…今天更好玩,中午一塊吃飯,小米一直說,今天高興,多吃了幾個饅頭真高興…,其實我也很高興,我比以往吃的多很多。

  當你們聽說我倆下午就要走時,你們說什麼也不願意,下午時總拉着不讓我們走,總說,再待會,再待會。其實我們也不想走,可是總是要分開的,因為我們也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最後,我倆還是走了,我們始終沒回頭,生怕回頭還會看見你們在原地目送我們,害怕我們會控制不住情緒,害怕…

  如果說,我說如果,要是我們能在一個學校上學。管他什麼理想,管他什麼未來,都通通不要想,只要我們快樂就好,可是我們想每天能夠在一起。卻也是想想而已了。

  有些人,想着想着就忘了,回憶也都淡了。

  人生路,走着走着就遠了,彼此都看不到了。

  路上景,看着看着就厭了,感覺一切褪色了。

  景中情,卻一直牢記在我們彼此的心中,不可抹去,更是愈加深情。

  吶誰們,我們彼此不分離。

  舊日的知心好友何日再會

  但願共聚互訴往事 .。

您正在瀏覽: 舊日的足跡 _ beyond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日的足跡 _ beyo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