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舊日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日足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頹廢?是迷惘?我已自問了許多次,試圖找出答案。但是我到現在依舊一無所獲。

  我已走過了兩年的高中生活,即將迎來高三。其中最初,浪漫之極至於夢上九天,快樂之極又如頑童一般,悲哀之極以人生為苦海,失悔之極痛不欲生。——一句話,我曾是那樣易於動感情。其實,什麼是真正的痛苦'歡樂,我一概都未曾領會到。

  我實在是慚愧呀,在一些寶貴的時間裡,我總是不值得的在一些小事情上無端痛苦,這些小事又很可不必管它。而我偏容不得這些,於是整天地鬱悶,最終便是以幻想自慰,這樣的路走下真不到何時是盡頭。

  我要向前走,又不知怎樣走好,我根本沒有權利隨意選擇。但我知道“不要叫人打倒你,也不要叫事情打倒你”的真理。我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太多了。如果這樣繼續下去,若不改造自己只去苛求,那就是最大的無知。“覺今是而昨非”陶淵明的這句話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要振作起來,去繼續那艱苦的跋涉。

  人的一生,總要留下些痕迹,有的人深些,有的人淺些,我要拋下那舊日的足跡,一步一個腳印踏着向前。

您正在瀏覽: 舊日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日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