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弱肉強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肉強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弱肉強食 標籤:弱肉強食作文

五個兒女出生於它,真為他們的命運感到可悲,出生后註定他們將要成為母親政治的牲犧品溫。註定他們有不完美的人生。出生時便死了的那隻小狼也許是兄妹中最幸福的一隻。 

  黑仔是被當作黑桑的影子活下來的狼,享受一切高等待遇的它,也許最痛苦的也就是它,當它知道自己最親的母親只是把自己的當作別人的影子時,它才會發現原來息才是最被除數人忽視的時候,才會明白痛苦莫過於此。 

  藍魂天生的王者之命,卻敗在自己的母親手裡,這是不是開了一個玩笑,一個讓人思索的玩笑?一個真正的強者,卻也是受盡冷落的可憐人,在才能得到體現時,卻逃不過死亡的命運。被獵人的夾子夾住,死開非命。 

  雙毛一生曲折,明顯是讓母親推向死亡的,作者寫的不是狼,而是人,因為他寫的是活生生的現實世界。 

  這又是一個弱肉強食的時代,社會發展得太快了,我們都是無時不刻地趕車的人:當我們在仰視一個成功的時候,這個機會已經向我們擺手了;當我們還在思考已經過去的成功時,又有新的機遇已經降臨,不成熟的我們還在沉浸、猶豫、思考、選擇的時候,他又一次的與我們擺手! ... ... 

  哈哈!我想仰天大笑:笑自己的無知;笑自己的遲鈍;笑自己的懦弱;我終於想明白了,自己該怎麼抓住機遇,該抓住什麼,該怎麼選擇,該做什麼。剛體會到:不進則退。  

  原來的自己已經不適應無時不刻在發展的社會、時時刻刻在變化的環境了,於是,我要改變自己,要以全新的自我來面對新的社會,接受新的或者更新的現實,抓住更具挑戰性的機遇,相信自己一定能抓住機會,去回應給我導航的燈塔,乘上駛向勝利彼岸的快艇,體會明天美好的一切!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弱肉強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肉強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