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弱肉強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弱肉強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弱肉強食 標籤:弱肉強食作文

  魚缸中數十尾小魚在快樂的遊盪,在觀賞草間肆意遊玩,正在此時,一條笨重的大魚沖了過來,就像一輛坦克,攆開了附近的小魚。

  真可憐,我不禁為小魚感到可惜,同時,我對大魚的霸道非常不滿,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大魚有所感應一般,又掉轉頭回到角落,我得意地嘿嘿笑,這條大魚真是欺軟怕硬。

  其實生活中也都是如此,弱肉強食適者生存,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隨時會被淘汰,唯有不斷變強才能立足與此,否則,就像小魚一樣,被大魚追趕,吃東西最後才能吃。

  生活是一場混戰,不想被淘汰的就只能努力,生活是一場角斗場,不想被淘汰的只能拚命,生活是一場進化論,不想被淘汰的只能變強。

  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把生活變得更好,在競爭中成長,在競爭中立足,弱肉強食。

  初三:殘月修羅

您正在瀏覽: 弱肉強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弱肉強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