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貴的東西總是在慢慢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東西總是在慢慢成長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醜小鴨》的故事。一隻又大又丑的鴨子出生在一個普通的鴨圈裡,它的出生,意味着一場苦難的開始。所有的動物都欺負它,就連它的媽媽也討厭它。於是醜小鴨離開了鴨圈,過上了獨自流浪的生活。 

  不知受過多少的艱辛與磨難,小鴨子慢慢地長大了。當又一個美麗的春天到來時,醜小鴨吃驚地發現,自己竟然是一隻美麗的天鵝。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天下沒有完美的東西。但是,珍貴的東西總是慢慢成長。 

  我想看過“星光大道”的人一定都知道楊光,楊光一出生,就意味着他的一生將在黑暗中度過,他是一位盲人。可是他對自己的生活並不沮喪,而是知道如何去面對。 

  在某一期的“星光大道”中,觀眾們認識了楊光,楊光憑藉著他的歌聲打動了所有人。當評委宣布本期的冠軍是楊光時,所有的人都在為他喝彩,楊光--好樣的! 

  這件事告訴我們: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但是,珍貴的東西總是慢慢成長。 

  一則故事,一件實事,足以告訴我們天下沒有十全十美。孟子曾經說過:“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這又說明:陽光總在風雨後。 

  無論如何,我請您記住: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因為,珍貴的東西總是慢慢成長!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東西總是在慢慢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東西總是在慢慢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