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爸爸,回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回來!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等你!不知何時,我發現爸爸變了,變得讓我感到很陌生。曾經幾何,他會拿他那剛萌芽的鬍子來扎我。曾經幾何,他會帶我去爬山涉水……

  老爸是一個司機,可能是坐時間太長的緣故,他的腰很不好使,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去醫院買葯,扎針。老媽是個閑人,整天在家裡打打牌,做做飯,全家的重任都放在了爸爸一個人的肩上。面多壓力,老爸最後選擇了發泄,不知過了多久。他學會了吸煙,打牌,喝酒。每次回家都喝的醉醺醺的,一到家就會和媽媽大吵一架,我曾經有好幾次看見媽媽一個人在卧室里偷偷地抹眼淚……

  從那以後,我也變了,我再也不會指着他,驕傲地說,這是我爸爸。我開始變得冷漠起來,我不再和他說話,不再用正眼看他。因為我知道,他已經被惡魔充斥了整個身體。

  中秋節的時候,他到晚上九點多還沒有回來,我一個人站在房頂上,任由雨水打濕我的身子,突然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片刻,我聽到一聲敲門聲,突襲而來的還有一身酒氣,我知道一定是他回來了。我連忙跑下去給他開門,以防他感冒了。畢竟,他還是我的父親啊!我一邊開門以一邊對他說,爸,你怎麼又喝酒了,這會傷身體的。原來這只是隨便一問,不想,他卻發起了酒瘋。大聲叫罵道,你這小毛孩子,老子的使用你管么!給我滾蛋!那是,不知我從那裡來的勇氣,用我那充滿仇恨的雙眼狠狠地盯着他,不料,我這卻是自討苦吃,他二話不說就直接伸出他那雙曾經用來撫摸我的大手狠狠地打在我的臉上,火辣辣地疼直入心房,我噙着淚跑了出去,我不想再回去了,我知道那裡已經沒有了當初的溫暖,我在大街上狂奔了好久,極度的想把那種感覺從我身體里拋出去,可我始終沒有做到,我來到了未成年人的禁地——網吧。

  一嘗墮落的味道……

  清晨,悄悄地回到家裡,媽媽站在家門口,拉住我,默默的說,相信我他會回來的,我有些憤怒,猛然甩開她的手,大聲質問道,可能么,就算可能,那要我等多久,十年還是二十年?說完,我跑回卧室用被子緊緊地把我抱住,大聲的哭了起來,以前幸福的一幕幕飄在眼前,可我知道,那僅僅是過去,永遠不會再回來了!最後,在媽媽的勸說下我終於勉強地相信他還會回來的,那種幾率。我實在不敢去想像,要有多少個小數點。爸爸!難道我們真的會不都從前么,您知道么?每當看到你在哪發愁的吸煙,喝酒,我和媽媽的心有多痛么,我希望你,不。應該是我求你了,我和媽媽還有這個家都需要你。我永遠都是那個深深愛你的好兒子。

  登封市市值二初中高一:李志鵬

您正在瀏覽: 爸爸,回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