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嘩嘩嘩—”,雨在傾瀉。在病房,窗外一片模糊,只能聽見雨的聲音…… 

那時我上二年級的一個傍晚,由於發了燒,不得不來醫院看病。雖說是燒退了,但外面又下着這麼大的雨,萬一淋着了,就又感冒了,所以不得不住院。 

  在床上,自己一個覺得無聊,便隨口說了一句:“爸,我要玩玩具。”爸爸聽了,立馬站起來,坐到我身邊,問:“想玩什麼?我回家給你拿。”這一聽,我可高興了,連忙說:“好好好,我……要飛機,那個綠的;汽車,那個紅的,小的……”我說了好多,但爸爸很爽快地說了聲:“好。”隨後,騎着摩托走了。 

等了好半天,爸爸終於來了,但身上大部分都濕了,而手裡一大袋子玩具卻沒事。

  “看:你要的飛機,是這個吧,還有汽車,是這個紅的吧……”爸爸一一拿了出來。“我怕你的玩具淋了,所以裝到後背箱里……”我當時還小,便我高興的說了聲:“爸爸真好!” 

  現在我已經長大,不再是一個又哭又鬧的小孩子了。我終於明白了爸爸對我的一片好意。他為了我,冒着雨,而只是為了給我拿玩具讓我玩,讓我開心,自己卻淋着了。 

  爸爸,您是我最敬愛的親人,您為了我,費盡心思,日夜操勞不停的忙碌着,您是我最敬愛的親人,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