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最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最美

  高一(7)班包丹霞

  我願做紛繁雪花中的一朵。

  ——題記

  品秋之韻,步入楓林。當你踏過漫地的落葉,擷取一片醉人的紅葉時,你也許會感動。是這楓葉成就了這片楓林。

  曾拜倒於華麗的宮殿,醉心於磅礴的山水,即使那只是存留於瞬間的記憶。世人也往往一樣。愛大氣之瑰麗卻無視微小的美麗。生活的哲學卻給予了我們這樣的啟示:細節的微小,最美。

  每個人都只是時光中匆匆的過客。似凄楚的夕陽,會掀起無限感傷。在最後的時光,惆悵生命的渺小。可你是否覺察,此時看似冷淡的餘暉在你的身上撫過,給予了生命最後的美麗與尊嚴?那只是被人們遺忘的清冷的夕陽,卻在此時用它微小的力量點燃了你的整個生命。

  你可以無視自己腳下的一棵草,但卻無法抹滅它們的奮鬥。無暇去關心這些野草,我們如此為自己開脫,卻不知道在多少黑夜與白天的掙扎后它們才得以受到陽光的洗禮。春日裡,大地因它們而美麗。我很木然,我很想自省一下自己的無知與粗鄙。我蔑視了它們。在這一刻,我被微小的美麗收服了靈魂。

  我不願想像孤立存在的世界是怎樣,也許那根本不可想象。如果一切事物只因為自己而存在,那必是一個悲劇。

  我只願想像冬日裡紛紛揚揚的雪,漫天飛舞。它帶給我一種純純的美麗,甜甜的清爽。也許我會有機會在這清爽的雪季邂逅另一個自己,在朵朵的雪花上。

  它們註定只有剎那的生命,這是宿命。過客的流連無法挽回。美麗的身影划落天空的一剎,冬天為它們綻放精彩。它們的青春在短暫的瞬間變得美好而有意義,在我的心中留下漫長的永遠。

  我願做紛繁雪花中的一朵。

  微小但是安寧。

  生活中恬淡的美麗,細水長流。它不是轟動一時的驚艷,也非攝人心魄的震撼,只是一份平凡的,內心深處的感動。

  但卻最美……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