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你,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你,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你,爸爸

  提到這個詞,大家一定很熟悉,一定常常依賴他,想念他,甚至常常擁抱他,因為我們都擁有他。他就是——爸爸。

  我一出生,我就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很感謝我的眼睛,因為它不僅給予我安全感還給予我觀看身邊的所有人,甚至觀看整一個世界。

  在小的時候,我的爸爸就是我的主角,我每時每刻都在觀看他。因為從小就是我的爸爸陪我玩耍,陪我吃飯,陪我看電視,陪我睡覺,有的時候爸爸甚至會拉着我的小手陪我散步……就是這樣,我成為了他的“包袱”。也就是這樣,令我離不開我的爸爸。我曾這樣問過我的爸爸:爸爸,你不會離開我的,對嗎?可爸爸卻是這樣回答我:小傻瓜,你終有一天會長大,終有一天會離開我,我也終有一天會老去,時間不可能只停留在美好的那一瞬間,你要慢慢的習慣沒有我的日子。年幼的我,並不理解爸爸所說的話。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有一天,爸爸終於離開了我去外地工作。在爸爸離開的那一天,我看着爸爸龐大的身影漸漸消失,我的眼淚終於逃不過我的眼眶的阻攔,終於還是流了下來,我的眼淚成河,再也止不住。是時間止住了我的眼淚。但只要一提起這件刻骨銘心的事,我的眼淚終究還是會流下來。

  伴隨着時光的流逝,現在的我,不再像是小時候那樣,現在的我已漸漸懂事,也明白了那時爸爸對我說的話。因為你,爸爸。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獨立。我也不再是你想象中那依賴的小女孩。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爸爸。

  初一:star_932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你,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