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我一直都想跟您說一說心裡話,可是每次鼓起勇氣到您面前時,我總是說不出話來,我就趁這次寫信的機會跟你說說我的心裡話吧!

  爸爸,自從您不上班以後,我和弟弟倆就回家了。不過,我們倆回家以後,總是很調皮,有時玩着玩着就玩惱了,每天都讓您發很大的脾氣來吵我們,而且氣的您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了。我知道,你罵我的同時,你心中也是針刺的那麼痛,但你卻強忍着,因為你在給我做榜樣,做模範。許許多多的歉意里,卻裝着我對你不盡的感激。等事情過後,總是感覺心理很愧疚,在這裡就向您真誠地道一聲:“對不起,爸爸!”

  記得有一次,我們中午回家以後,就因為一件小事跟您吵了一架,而且連飯也不吃,可是你為了我好,就不停地叫我吃飯,可我卻不聽。我以後回家會好好聽話,不讓您在生氣了!

  從前,我總覺得我不幸福,其實我錯了,現在我知道,我是全世界最最最幸福的小孩,是你給了我這種力量,老爸。

  回想過去,我真的不懂事,好愧疚,以前,我經常和您鬧脾氣,還像王子一樣,讓你為我拿着拿那。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也明白,不珍惜,意味着失去。

  以前已成了過去,我要的是現在,現在來得及,來得及去愛。相信爸爸有我的陪伴是最幸福、最快樂的,那也是我應該做的!以後的人生之路上,我會以漂亮的成績來報答你,讓你以後不在那麼苦,那麼累。以後我會多感謝你,我會多體諒你……

  祝爸爸工作順利、萬事如意。沒有煩惱,一帆風順!

  愛您的女兒:趙可 

  2009.01.21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