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住這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總有值得我們銘記的日子。“這一天”可能使我們改變,也可能使我們冥想,也許這一天從早到晚都是不同凡響的,也可能因某段時間的一件事讓這一天不平凡。

  在全中國人的心中,甚至全世界的人民心中都會銘記住這麼一個日子——5月12日。

  5月12日啊!當提到這個日子時,你可能會心中一震,你的思緒又回到了那一天。就在那一天,我們的四川同胞面臨有史以來最艱難的災難。它比日本人屠城還殘忍,比“碧利斯”還可怕,它就是地震——8.0級的地震啊!它是繼唐山大地震之後又一次巨大的災難。

  在這一天,昔日繁華的街市變得殘破不堪,昔日的親人已天各一方,多少孩子再也找不到他們的父母,又有多少父母再也看不到他們可愛的孩子。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它——這無情的地震。

  是它讓數十萬的四川同胞無家可歸,是它摧毀了我們的家園,破壞了我們的學校。這個惡魔企圖讓我們的家園成為地獄,它想用力量使我們屈服,但那是不可能的,中國、中華民族,全世界的人民是不允許的。

  全世界的人民行動起來,一批批物資運往災區,一支支救援隊伍趕到了。人民用行動證明,只要有愛死神也望而卻步,生命之花處處開遍。

  雖說,這壯烈的一天已經過去,但中國人民、全世界人民都記住了這一天——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