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住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不少的日子可讓我去珍惜,但那時候我還是小孩子,虛度年華,整天無所事事。但我還記得我有個好夥伴,她的媽媽是個英國人,正為此,我們在5歲那年就分開了,她媽媽把她帶到英國去讀書。所謂“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那時候,我雖然還下哦啊,但我也為她的離開而落過淚。 

 每當我拿起她的照片時,我都會想:我的好夥伴到底長大了變成怎麼樣呢?這些年來,我們沒有舒心來往,但我知道她還記得我的。她的小臉蛋,依然深深地印在我心中。 

 去年暑假,我接道了一個外國打來的長途電話,開始有人在說英文,但我沒掛,我邊聽邊想,不會是熙熙吧?忽然,聽到有人喊我的乳名“蛋蛋。”我恍然大悟。真的是熙熙呀!她告訴我將回國探親,也有可能來看望我。 

 一個月後,我放學回家,看到有客人在,我站在門外一陣子,認真想了想,繞繞頭,認真看着……原來是熙熙呀!我開心得跟她擁抱在一起,9年了。她變了很多因為她在國外生活。因而,我把她帶到西餐廳去享受午餐。做足了外國禮儀。我們之間再也不是滿腦子的“扮家家”遊戲了。 

 熙熙給我說了她在外國的讀書生活,我對她的生活也很感興趣,我們9年多沒見,居然感情還是給固體膠粘住了。 

 那天,我們對對方的了解加深了。因為第二天是禮拜,不用上學,我們晚上睡在一起,聊天。不知到了什麼時候,我們走進了甜甜的夢鄉。 

 我最記得,那是聖誕節的後幾天。我重獲了當年的友誼溫暖,我感到很幸福。是12月28日。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因為我找回了當年所失去的。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