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天,我們都平凡地度過,在忙碌中尋找快樂,從而衍生出許多積極的感想。那些過去的過不去的都將過去,但是有些日子,我將永遠銘記。

  小長假后的第一天,我頭望向窗外灰濛濛的天空,陰涼的天氣伴隨着久違的毛毛細雨,剛才還的藍天,怎麼一下子變成這樣,下一節課在技術樓,可這路該怎麼走?我望着籃球場上坑坑窪窪的水塘,心情低落至極點。

  然卻也無奈,只得硬着頭皮走在雨中,不知何時,手中拿着的書早已遮過額頭,擋去微弱的小雨。正當煩燥時,忽然從籃球場上傳來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周圍的同學都驚呼,下雨了,怎麼還在這露天打籃球,不怕感冒么。自然,這些疑問只能是疑問,淹沒在那些笑聲中。

  不由自主地,慢下了腳步,對這些在雨天打籃球的同學多了一份好奇。一邊緩緩地走,一邊仔細地看着他們精湛的球技,傳球、扣球,動作一氣呵成,再與同伴來一個擊掌。在他們眼中,似乎沒有學習的煩惱,也不在乎這低沉的天氣,只有那一個籃球才能引起他們的興趣。在雨中玩耍的他們,臉上永遠帶着燦爛的微笑,在那天真眸子的襯托下,只看得見豁達與樂觀。

  他們,是那樣平凡,卻也如辰星般閃耀,在他們身上,我似乎看到了自己曾經的影子,那樣不畏任何而追求自己為所想要的勇氣,那樣付出所有隻求不會後悔的信念,可現在呢,在現實的壓迫下,打開後備的降落傘,漸漸地,曾經的理想最終變為夢想,遙遠地令人絕望。

  但是每個人總會這自己的坎坷,在經歷過那些挫折后,總會讓曾經的自己變得觸手可及。我似乎又燃起了希望,帶着滿腔的勇氣和信念,飛向曾經的理想。

  我想,我會永遠銘記,在一個陰沉的雨天,一群豁達的人們給我帶來的強大的希望,讓我充滿勇氣,繼續前進。

  感謝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