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在我的腦海中不時浮現出那天的情景··· 

 那是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獨自一人站在窗前,望着皎潔的月光,心中在隱隱作痛。今夜的月色那麼迷人,那麼美好,銀色的月光灑在大地上,似乎披上了一片地毯。然而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望着一旁忙碌的媽媽,我只覺得心更痛了,只覺得像針扎一樣。想起前幾天,媽媽對我說:“在你考試前一天,我會好好陪伴你的,為你加油的!”現在想起來感覺這些話,是她來騙一個三歲孩子似的,媽媽騙了我····“叮叮···”一陣電話聲打破了我的思路。“喂···哦···我馬上出去··恩··就這樣··放下電話,媽媽就急急忙忙出去了。我繼續仰望這天空,沒有人能明白我的內心世界。

 “咚咚··”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是媽媽。我高興的幾乎要跳起來了,難道她記起我們的約定?“媽媽,你怎麼又回來了?”我疑惑不解,“我忘了拿包包了。”說玩,拿這包包有離開了我的視線了。我想:媽媽不會記得的,別在想了!”我關上門,打開電視,看去來了。 

 沒過多久,我又聽見敲門聲。我想:誰呀,難道又是媽媽?打開門,果然是媽媽,媽媽氣喘吁吁的說:“看我這記性,怎麼又忘了拿鑰匙了···”媽媽拿了鑰匙走了,我心裡悶悶的,只覺得寂寞。 

 我坐在沙發上,獃獃看着電視。好一會,聽見了開門聲,“啪”門開了。這回又是媽媽,難道她又忘了拿什麼嗎?媽媽說:“真,都怪我這記性,還忘了一件事。”說完轉身回房,出來時,只見她手上拿這一些文具。媽媽說:“最近幾天實在太忙了,忘了我們的約定,這些是我給你買的文具,考試時應該用的上。”說完,把那些文具往我手上塞。我感動的幾乎要流下眼淚,原來媽媽還記得呀。“恩,謝謝媽媽。”我高興的說。“要好好考試,加油呀!”媽媽說。我使勁地點頭。媽媽又說:“好了,我要先走了,今天還有加班呢,對不起,不能陪你。”說完,急急忙忙走了。雖然媽媽不能陪我,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有她的鼓勵,明天我會全力以赴的。 

 我會永遠記住這天的,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