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拼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中,經歷着種種的痛,何為痛?我感覺我對痛有點不明白了。

  痛,包括很多方面,總的來說,痛,就是一種磨練,對意志的一種磨礪。有人說,痛了是直接說出來,這是本能;又有人說,痛而不言,提現了人性的堅強;還有人說,痛而善言,這是一種人生的智慧。痛,如困難、挫折,經歷了它,勇敢的面對並戰勝它,才能使你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走得更加平穩。

  “吃一塹,長一智。”經歷了痛苦的拷打,才能重新振作,才能成長,才能向自己的目標前進,提供了一份保障。經受到了痛苦,當然要堅強的度過,才能使內心更加堅強,為自己的未來路上鋪墊基石,腳踏實地;實在承受不了了則痛而善言,這是一種人生的智慧。

  小時候,自由自在的度過小學生活,那時真可謂是無憂無慮啊!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該玩的時候像瘋子一樣的玩,根本沒有感受到過煩惱和痛苦。在不同的人眼裡,痛苦也是不一樣的。生長在無憂無慮環境下的人,遇到困難就抱怨好痛苦,我似乎就是這一類人,沒有感受到未來路途的艱辛和不易。上了初中了,才明白,我是農村長大的,在農村小學上學,管得很松,毫無壓力。當我進入城裡,步入初中的大門時,就感到力不從心,心想:好痛苦啊!在好的班級裡面,真的好有壓力。上初中沒多久,就有點想放棄了,我也對自己感到惋惜、怨恨,為什麼就這樣放棄了?以後的路還很長啊!……我的班主任注意到我上課總是無精打採的,課後作業做的也不認真,要麼就不做,進班的名次與第一次月考的名次相差太大,實在是不忍直視!班主任與任課老師於我交談多次,對我說:“你要堅持學啊,不能半途而廢,只有跨過這道坎,你就勝利了……”………………像這樣的話還有很多很多,就是這些話,是我從人生的低谷走了出來,儘管是刀山火海的痛苦,我也要克服,堅強的度過,只有這樣,出現在痛苦之後的彩虹才會為你展現那一抹動人的絢爛!

  不要遇到痛苦,就輕言放棄,要更加堅強的度過,後面等待你的只有驚喜!

您正在瀏覽: 拼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