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拼搏之我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之我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翻過山,拼搏是翻過岩石一路一路流下的汗。我跨過水,拼搏是奔騰咆哮的江水翻不過龍門坎。

  拼搏之神愛好勤奮的孩子,他把愛和關懷贈給他們。於是他們擁有一種精神叫拼搏。

  畢業班學子的拼搏是最後到手的哪一張錄取通知書,農民的拼搏是裝滿籮筐的農作物,商人的拼搏是一摞摞簽成功了的合同。

  每天重複着同樣的生活。早晨睜開眼是灰藍的泛着魚肚白的天,出門抬頭看又是天天能夠見到的陌生校友。每天都走得很快,吃同樣的早餐,最後在教室里看向同一處聽同樣的話。

  相同的一樣的。

  它們像密度均勻的厚重的空氣,壓在人身上,壓得人忙得呼吸不過來。

  心就像一面平靜的湖,偶爾有小石子投下去,泛起一陣陣細微的波紋,然後再恢復平靜。即使周圍都貼着激勵的標誌性話語,也不會覺得有多震撼——對於我來說根本不存在任何拼搏的跡象。還是依然過着索然無味的生活。

  我要努力,我要加油,我要奮鬥,我要拼搏。這些並不是沒有想過。即使在心裡呼喊着這些句子也會覺得有些拙劣。真是虛矯啊。

  喜歡真實的人,要做真實的人,所以從來不會想要刻意模仿任何人。自然而然不想去因為別人的努力而努力,不會因為別人顯赫的成功而促使自己有卓越的進步。

  如果硬要我講出自己所拼搏的話,那麼努力解一道難題是拼搏吧,忍住眼淚最後沒哭是拼搏吧。這樣悠閑的生活,自然樂得其所。

  所以說,拼搏並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但能儘力而為的事就該全力以赴。

  四川雙流縣唐中外語學校高一:廖萌

您正在瀏覽: 拼搏之我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