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事隔六個春秋,但我永遠也望不了那一天,在那天當中,我懂得了我的爸爸,正是那一天,我有了自己的理想。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正和爸爸媽媽坐在火爐邊有說有笑。突然,爸爸的手機響了,只聽見他和爸爸說了幾句我不怎麼聽得懂的話后,爸爸的臉上沒有了歡笑,漸漸變得嚴肅起來。掛了電話后,爸爸起身走向卧室,再出來時已經換上了外套,全副武裝像是要出門的樣子。他蹲下來對我說:“孩子,你要好好聽媽媽的話,我回來給你買好吃的好不好?”我覺得事情有些不對了:“爸爸,你要去哪兒?我不要好吃的,我只要爸爸在家陪着我!”我哽咽地說。

  這時外面正下着皚皚大雪,寒風刺骨。街道上一個人也沒有,只看見大朵大朵的雪花不斷飄落,越積越厚…… 

  媽媽給我說爸爸需要出去工作,讓我們一起等待爸爸的歸來…… 

  爸爸走出去了。 

  我依在門邊,熱淚在我眼裡打轉,看着爸爸離去的背影,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直到看不見爸爸的背影,淚水才如掉了線的珍珠似的滾滾而下。我知道,爸爸此去恐怕要一兩個星期才回來。爸爸是一位鄉政府的工作人員,經常要到鄉下等這些地方工作,因為那時的交通不便,所以通常都是步行,一去一來需要很長時間。 

  從那天起,我就知道了我爸爸是一個為工作而不辭辛苦的人;從那天起,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個像爸爸一樣為國而奮鬥的人;從那天起,我就想要好好讀書,以爸爸為我的榜樣,努力學習!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