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這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住這一天 

 秋風輕快的吹來,在他心中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伴隨者對這個世界的一點失望,對自己愚蠢行為的一點懊悔, 他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那一刻,空氣是停滯的,充斥着猩紅的香味,他的血液噴濺而出,在空中飛散成唯美慘烈的弧線.呼吸消殘,生命抽離成一條黑色的線~~~~~淡去,消失.地面上,一朵又一朵嬌艷的薔薇像洶湧的潮水驟然間鋪蓋了整片操場,沒有根與葉,只有鮮艷得不似人間應有的嬌美. 

如果說,什麼是最簡單的解脫方法,我想,大概這就是吧.一瞬的疼痛,所有的煩惱都隨着疼痛的消失不再回頭,而採取這種方法,卻又使多少愛你的人的那顆脆弱的心相玻璃杯那樣碎了.有些傷,隨着時間的流逝會慢慢癒合,而這原本水晶般透明的玻璃心該用什麼去修補才會像原來一樣呢?一個人的離去,又該使多少人的精神支柱轟然倒塌, 使多少人原來的希望破滅呢?如果沒有了目標,只是跟着來往的人群向前走,那麼這跟行屍走肉又有什麼區別呢? 

珍惜自己的生命吧!學會如何去面對挫折吧! 

人生的旅途不可能一帆風順,挫折是不可避免的,沒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自古雄才多磨難,挫折能磨礪強者的意志,能給人奮發向上的勇氣,挫折可以讓人更多冷靜地審視自己,更加勇敢的面對現實;挫折使人富有朝氣,生氣勃勃,豐富多彩;挫折能夠磨礪人的意志品質,發揮人的潛能,只有大智慧的人才能頂住挫折的打擊.如果面對挫折,只會選擇那種極度消極的方式,那麼又有誰能夠成功呢? 

記住這一天,記住這些教訓.即使有多悲傷,即使有多不舍.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