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追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追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追憶

  高一(3)班機郭林芝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都被上蒼有意無意地刻畫上一道道印記,你不想經歷的,它卻悄然而至,生命中的一次遺憾,誰也不會注意的缺失,註定了人生每個年輪都不太圓滿,而這道印記雖然不可愛,卻依然是青春的一部分.——題記

  我漫無目的地遊走在大街上,我喜歡讓喧囂的人群沖淡我的孤單,似乎這樣能從中得到一絲安慰,暖暖的太陽照得人很舒服,聽着王菲夢囈般的唱出:"每天都有夢在現實中死掉,自己對自己大聲咆哮,人太忠於感覺,就難好好思考,我痛得想哭,卻傻傻的笑……"莫名的有種感動……

  抬起頭,望着晴朗的天空,看浮雲無聲的流淌過雲,內心充滿了憂傷,覺得日子就這樣流淌過去了,想起以前的那些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如今早已經散落天涯,眼裡噙滿了淚,我想,也許是陽光太刺眼了吧!

  走過初三的那座里程碑,發現自己像一個打了敗戰的逃兵,逃避現實在,逃避以前,逃避自己,雖然在逃避着一切,卻還是瘋狂地回憶往昔的歲月,記憶中,那時的天總很高很藍,雲總是很輕很白,日子也總是自由自在!只是如今早已事過境界遷,物是人非了!可是,我越是逃避,對往日的思念就越重,心靈也就越來越脆弱.

  常常會夢見和他們在滿天繁星下,盡情地高談闊論;在高高的的山頂上,盡情地渲泄快樂與憂傷;在天台上盡情的笑,盡情的哭,盡情的傾訴.我們就這樣毫不摭掩的向世界展露我們的年少輕狂!每次醒來,都發現自己早已淚流滿面,原來,我還是逃避不了,那些曾經我以為忘記的東西,其實,是那麼深刻地鉻在我的生命過程里!

  往事就像眼沙子,明明就在眼前卻看不到,可卻不斷逼迫我們流淚,有些疼痛明明已隨時間走得很遠,可那疼痛感卻異常清晰,猶如昨天.

  原來,我脆弱的心靈還是承受不發離別.

  夕陽的餘輝映紅了遠處的天邊,我轉身往回走,只留下孤獨的,被夕陽拉得長長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追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