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面對生活,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面對生活,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面對生活,我……

  高一(6)班楊芳指導老師:陳國強

  生活如月,陰晴圓缺都有豐富的內涵,等待我們去了解、去感受。

  還記得年少的夢,我想當宇航員,我要翱翔太空。我愛上了騎馬,我喜歡騎在馬背上那種“騰雲駕霧”的感覺。直到有一天,我不小心從馬背上摔了下來,我的眼睛因此受重傷。頓時,我感覺我的世界一片漆黑。整整一個月,我都是以淚洗面,我以為自己的眼睛從此再也看不見東西,我差點就失去了生存的信心,但生活沒有拋棄我。媽媽一次又一次安慰和鼓勵我,為了醫好我的眼,媽媽把家裡所有哪怕只值一點錢的東西都變賣了。我的眼睛復明了。

  ·貴州省甕安縣第四中學作品專輯·

  很快,要開學了,家裡已無分文。媽媽到處去親戚家借錢給我交學費,可那些親戚都是走獨木橋的,任由你死活他們都不理不睬。當我最好的朋友來我家約我上學時,我只有低頭不語,心裡一陣陣凄涼,我沒有哭。當時,心裡想的只有出門打工掙錢自己交學費,可是,都已經開學了,再說,那時我才十一歲,那些廠家會收童工嗎?當我把我那個愚蠢的想法告訴了媽媽,當時,媽媽淚如雨下,一下子把我摟進她的懷裡,我也跟着哭了。後來,不知學校的校長怎樣了解到了我的情況,鑒於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於是免了我50%以上的書學費。

  現在,我帶着自信與豪邁跨進了職中的大門,我正在為自己的理想拼搏和努力。

  生活有苦澀也有甜蜜。面對生活,我哭過、笑過、悵然失落、垂頭喪氣過、昂首挺胸過……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面對生活,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面對生活,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