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愛之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愛之在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愛之在

  愛,沖擴在廣宇之中;愛,激溢在大地之上。在無窮的時間裡,愛在消逝;在廣褒的宇宙里,愛在滋長……

  春撲騰着翅膀,不知不覺來到這座寂寞的小城。沉浸在冬雪中的她立刻敞開了心扉

  讓叮咚的春雨洗去這段久已的寂寞,讓寂寞的小雨化成天上的雲,地上的花。望天上雲捲雲舒,看庭前花開花落也有他的瀟洒。春風拂去雲讓小城向寂寞作別。陽光籠罩着整個小城,鳥雀也在這片金黃里歌唱起來,它們唱——愛在春風裡。

  雪夜該有多少點燃的蠟燭,在傾聽着天空飄雪的聲音;該有多少人升騰着靈感的火焰,乞求着澎湃的激情;該有多少涌動的琴聲用音符描繪着滄桑的歲月地老天荒。恰恰是在這寧謐的雪夜,相思的人潮濕的心靈里,長出了新綠的葉片,借每一片雪花飛着

  對愛情的祝福。愛包含在雪中。

  生活中,愛不必在於轟轟烈烈、赴湯蹈火;愛不必在於花前月下,纏綿悱惻。愛恰若春風,恰若冬雪,悄然無聲。

  愛,是流淌過你心田的一汪清泉,洗濯着你的靈魂,滋潤着你的生命。只是多了日常的瑣碎,生活的紛雜,才掩蔽了它的環佩妙音,朦朧了他的清碧透明。擦亮雙眼,其實,愛就在你身邊。

  回首那段蒼涼的人生,重溫一下美麗的心靈,你是否發現了生命中曾有過的愛呢?

  是的,你已經發現了。無論是淡如清水的哎,無微不至的愛,還是魂牽夢繞的愛

  還是山盟海誓的愛,那都是開過的茉莉,散發著縷縷清香,你嗅不到,卻芬芳滿懷。

  愛蘊涵在乾涸時的每一滴水中,愛潛藏在迷茫中的沒一個眼神里。愛化作一千種一萬種生命的形式,隱含在大自然的沒一個角落。發現愛,感受愛,你就會覺得生命

  如此多彩!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愛之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愛之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