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樂取決於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取決於自己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沒有絕對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樂的心。快樂是你自己的事,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快樂;即使在別人看來,你甚至沒有快樂資本。

   有人說:“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那些快樂的時刻,一顆寧靜的心對着什麼人或什麼東西發出的微笑。

   常會聽到這樣的一些話語,“你可別說,我家的孩子讓我操碎了心,我足有什麼快樂可言?”“辛辛苦苦了幾年,為的就是能夠坐正,可等來的卻是別人而不是自己,你說失望不?你說我這樣會快樂起來嗎?”“對於學習,我總是很努力,可是每次考試,成績還是趕不上別人,總是徘徊不前,成績老是這樣,你說,我能快樂起來?”……可見,他們都把快樂的鑰匙放在了那些事物上,讓它主宰自己的喜怒哀樂。這又何必呢?當你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時,本身就是一種快樂;可當你斤斤計較付出與收穫時,也許得到的將是痛苦。

   人生一世,是否快樂,往往並不是取決於你擁有多少。所以,不要計較付出與收穫,不要總是讓自己處於自尋煩惱的不快樂之中。自尋煩惱大概是人生最大的自我冤枉。又何必要冤枉自己呢?不要這樣,也不要總覺得自己總缺什麼,只要快樂,你就什麼都不缺。

   快樂隱藏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里,更多時候,她你是財富,不是權勢,而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健康的心態,不要再為那些瑣屑的事而把自己困在不快樂中,任何事都會有解決的方法。

   其實人生在世,真的不在乎你幹了些什麼,也不在乎你是否成功或失敗。別為一種目的折磨自己,那樣會把自己弄的很不快樂,甚至很不幸。你再想想,你或者到底要的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快樂取決於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取決於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