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百轉千折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轉千折的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前我獨自一人踏上了離鄉的火車,這是對過去的告別,我今後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爸爸媽媽的一個決定改變了我的一生。 

  從一落地我就不是料,一天到晚往醫院裡跑,醫院已經成了我的第二個家了,我是一個藥罐子里泡大的孩子。 

  漸漸地我長大了到了上學的年紀,爸爸千辛萬苦幫我湊到了學費我像其他人坐在教室里讀書,拿着嶄新的書本,從那以後我再不是以葯為友了,上了高中后我依然是眾多同學中的佼佼者,但是這樣美好的日子卻不長,這段時間我一直腰疼,爸爸媽媽帶我去大城市檢查了一下結果醫生讓動手術手術費需要十萬元,十萬對於有些人家來說這可能不是一筆大數目但這對於我家來說卻是一筆天文數字,回家的路上少了來時的歡聲笑語,看着媽媽的眼裡努力想忍住的淚水,我的心裡酸了一下淚水頓時涌了上來,我急着把頭轉了過去,回到家裡后爸爸到處借錢,愁得頭髮都白了,最後還是給我在北京做了手術,手術后我在醫院住了半個月回了家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念過書了,讀書已經從我的字典里消失了。 

  家裡的生計變得很困難,我決定自己獨自一人出去闖蕩闖蕩,第二天我收拾好東西給爸爸媽媽留了信就走了。到了北京後人生地不熟的我開始在一家酒店裡打工掙着微薄的工資每天啃着方便麵,就這樣幹了兩年我到了一家服裝店做了幾個月後我當了這家服裝店的老闆,從一個小小的老闆成了一個企業家,好日子終於來了,計劃着把我父母接來好好享幾天福,爸爸媽媽來了我們一家人時隔年終於見面了,從此我的生活就是多姿多彩色香味俱全的了。 

  此故事含有作者對未來的暢想

您正在瀏覽: 百轉千折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轉千折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