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一個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兵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兵”,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今年開學,我就體驗了一回兵的生活。我,是一個兵。 

  夏天的燥熱還未完全褪去,新學期開始了。迎接我的,是高中的第一課——軍訓。 

  那天,班主任抱着軍服走進教室,拿到軍服的我,心情無比激動,今天開始,我就是一個兵了!然而我也深深地感到一次嚴峻的考驗正在向我招手。但是我不怕,因為我是一個兵。 

  第一天的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軍服,飛奔到了操場。跑了幾圈后,還來不及擦拭臉上的汗珠,教官便讓我們站軍姿。兩腳分開約60度,五指併攏,拇指貼於食指關節第二節……筆直站立,一動不動。雖然是早晨,但汗水已經不知不覺地從額頭上滑落,我要堅持,我能行!半個小時后,軍姿完畢,但腳已經麻了,腿已經完全不聽使喚,衣服已被汗水打濕,我想,這就是考驗吧! 

  接下來的這五天半里,每天一個多小時的軍姿,稍息,立正,敬禮,齊步走……我學會了好多。在炎炎烈日下,我們堅強地站在操場訓練,我們不怕,我們是兵! 

  除了訓練之外的,每天必須做的工作便是內務的整理了。早在軍訓的第一天,我們便參觀了教官們的宿舍,那樣整齊,乾淨。回到宿舍我們便大幹起來。最大的難題就是疊被子了。按照教官的要求,被子疊成“豆腐塊”,說得容易,做起來可難了,被子偏偏不聽話,怎麼整也整不出那個稜角來。就這樣大幹了半個小時,才把被子疊好。還有盆、鞋的擺放,整個內務,活活快把我累死了,但是當我再一次進到宿舍的時候,我不由得笑了,因為我的宿舍乾淨得就像洗過一樣,到這裡,我才開始明白,只要想做,沒有什麼是做不成的,也沒有什麼是做不好的。 

  為期五天的軍訓很快就結束了,經過這幾天的訓練,我們每個人都黑了一截,但我們也收穫了好多,我們遇到困難不再退縮,而是迎難而上,我們的宿舍不再髒亂,而是整潔如新,雖然累,但我收穫了。 

  我,是一個兵。 

  指導老師:栗克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