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取決於信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取決於信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成功的時候,你是否想過成功是從哪來的呢?當你失敗的時候,你是否找過原因,你是否有信心呢?是的,成功就是那麼簡單,成功就是信心。 

  在茫茫的人海裡面,成功和信心是緊密相連的,如果你沒有信心,就難以成功。 

  有一個人他是一個有信心的人,他在工作上總是不如別人,後來,他聽取了朋友的意見,朋友說,無論你做什麼事情也好,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於是他就嘗試了一下,工作上開始有了信心,果然,不就以後,他的工作效率提高了,還加了工資,後來這個人信服的生活着。這個人說:“在這個世界上,幸好是有上帝的提醒,才會使我這麼幸福,我很感謝上帝,他不但給了我成功,還讓我真正的讀懂信心。” 

  的確,在這個生活上信心是多麼重要啊!所以,我們應該對任何一件事情都有信心的去做,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這個故事就告訴了我們,只要有信心,就總會有成功,因為成功是取決於信心。也同時告訴了我們如何發展前途和如何重新走向新的啟程。讓我們一起努力,只要有信心,成功正向你招手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取決於信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取決於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