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女孩曾擁有純凈的笑臉,也曾擁有快樂的童年。 

但伴隨這那一聲呱呱落地的男孩的哭聲,一切關於幸福的消息,都離她而去。那個女孩曾擁有家人的關愛,那時我想她滿足了,只希望這樣的日子,一直不變,一直都在、、、、 

  男孩的到來,家人的臉上都綻着快樂的笑。快樂得讓女孩很難過。父母的冷淡,夥伴的哂笑,這些她藏在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一個即使是陽光都不能夠發現的地方。等到夜深人靜,她心中的痛苦,委屈,才會彰顯出來。默默倚在暗黃的燈下桿下,流着眼淚。不停的哭。嗓子啞了,淚風乾了,身上沒了一絲溫暖。她再邁着僵直的步子,打開水龍頭,沖洗自己的淚痕,臉上的淚痕洗凈了,心裡的呢?女孩苦笑。 

  沒人疼,沒人愛的孩子,因為是女孩,因為是女孩、、、、 

無論她怎麼努力,父母都不再看她一眼。無論她讓自己變得多麼出色。母親說,長大成為一個鋼琴家吧。為了練琴她的手指擦破了,可她不敢說,傷口發炎,晚上疼得她睡不得覺。大半夜起來,用鹽輕洗傷口。當鹽接觸傷口時,被灼燒的感覺。她又一次哭了,不僅因為手,還因為不管自己怎樣的賣力,取得優秀的成績,又如何?他們根本不會看一眼。根本不會、、、、

您正在瀏覽: 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