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弊方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弊方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作弊方法

  在小學已經待了五年了,也見過不少的考試作弊方法,自己也嘗試過。我向大家介紹一些普遍的作弊方法,但像我們班成立作弊團的就不說了!說實在的,我也有點想加入,團員也歡迎。但是我成績還算可以,數學在全班也是數一數二的,所以我才不參加,免得老師一發現,我也背上“千古罵名”。廢話不多說,我還是介紹給家一些普遍的作弊方法。

  第一招:桌中藏書。適合用於語、數、英。顧名思義,就是考試時在櫃桶里放上該考試的書。考試遇到不懂的題,先回憶這道題在書的哪?然後抓耳撓腮似的望着老師,也 許 老師會說:“看什麼看,難道我臉上有答案啊!”不要管他,當他是臭柿子,爛番茄。等老師一低下頭看網絡八卦新聞,或改作業等等。就馬上在櫃桶里翻開那一頁,趕快抄抄抄!當然,最好將筆盒或筆袋放進櫃桶。若你發現老師望着你,你就假裝找筆袋裡的筆。然後拿出一支筆,用剛剛好 能夠給 老師聽到的聲音說:“唉,終於找出來了。”若你沒發現老師望着你,或找到答案后說:“終於找到答案了。” 那你給 老師拉去辦公室就不關我事了。若你給老師識破了,有兩個可能。一:你老師是我。二:你老師也用過這招。

  如果回憶到書上沒有,就用第二招:兄弟齊心,齊力斷金。也適合用於語、數、英。當然這招有個前提條件:人緣好。你寫張字條,寫那個問題,扔到你最近的,成績好的同學旁,叫一叫他。讓他幫你,所以人緣好很重要。若你旁邊沒有成績好的同學,那更要人緣好了,你只有借同學之手,把紙條送到成績好的同學那裡了!如果你是:書獃子、二五仔和小混混。我也沒啥辦法了!

  唉,為了你們的成績。我一夜沒合眼,我要睡一睡了。有時間,我再教你們其他方法。

  ()

您正在瀏覽: 作弊方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弊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