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繽紛的班級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的班級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班集體中,算是一個調皮、刁蠻又愛耍小聰明的女生。 

 我們的班級是一個可愛的大家庭,可能是我們比較熟悉的關係,我們也懂得了如何跟老師交流。我們和老師好像並不是師生關係而是很要好的朋友,老師知道我們所需要的,一次我們的體育課是在第二節,我們被老師操了個半死,但又不能回家,還有一節語文課沒上,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很懶散地趴在書桌上,語文老師進來一看,就說:“同學們,我知道你們很累,所以老師今天這節課不上了,讓你們好好休息,但不能吵鬧!”聽到這句話我們全班同學竟異口同聲的說道:“謝謝老師!” 

 一次,我們班有個男同學,突然昏倒了。大家焦急萬分,這是一位同學挺身而出說:“大家去通知老師,我背他去醫院。”大家都認為他在開玩笑,因為他一直傻呼呼的。常被人欺負。但在最關鍵的時刻挺身而出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於是幾位男生和他扛着昏倒的同學走向了醫院,但在醫院裡他又恢復了傻呼呼的性格,被大家讚賞! 

 我們班的男生特調皮,喜歡把掃帚放在門上這樣別人一拉就砸到了,,他們還喜歡在別人的座位上放口香糖,盡搞惡作劇。但是別人總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最後受難的還是那群男生。 

 雖然我們的班級里經常打打鬧鬧,像冤家。但在最重要的時刻不論是誰都會團結起來!也許這就是真正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繽紛的班級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的班級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