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以作弊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作弊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隨着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我走進了考試的殿堂,今天,又是一學期一度的期中考試。

  老師先是叮囑我們一定要認真,不能粗心,隨後滿懷期盼的把試捲髮給我們,拿到了試卷我心想:“這次一定要把數學考100分,一定要把爸爸,媽媽失意的表情換成欣慰的笑容!”我知道光說是不行的,一定要認真,仔細!因為只要我仔細,應該沒有題能難道我的。

  我懷着平靜的心情,認真仔細的做了一題又一題。“咦?這道題該怎麼做?老師講過的啊?我怎麼忘了?怎麼做?怎麼做?怎麼做?”我一邊想,一邊抓耳撓腮,我覺得老師應該講過這道題啊?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我一時不知所措。

  在急切的思想中,我的腦海里慢慢萌生了一個可怕的念頭:那就是“抄書”,“不行!不行!”我搖着腦袋小聲說。“可不抄怎麼辦?丟棄?丟掉這3分?把近在咫尺的第一讓給別人嗎?”我不停的想着,一時陷入窘境。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像兩個小孩在吵架,一個說:“抄吧!不然第一就不會屬於你了!”另一個說:“不能作弊,這樣不誠實!”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不知何去何從,但在最終我選擇了抄書。

  我把手慢慢伸進桌子,摸到了一本數學書我的心裡很緊張,很心虛,就在這時我的耳邊一句話縈繞着我:“誠實是金!誠實是金!”“對!誠實是金!不能抄!”我一邊向一邊把書塞進桌子。

  雖然這次我數學沒考100分,但我沒作弊,我擁有了誠實,誠實是金!

  匯富民族希望小學六年級 龍聖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以作弊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作弊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