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久前的夜晚,我忽的夢見了一個白色的信封,那信封由我的母親拿在手裡。

  母親似乎是很開心也很欣慰,因為我看見了母親對着她手中的這封信露出了一抹笑,很淡,但卻很真實。

  那信到底有着什麼魔力能讓母親如此這般?我疑惑,於是我走上前,用那明顯帶着稚嫩的嗓音仰起頭看着母親,並拉了拉母親的衣袖說道:“媽媽,您在看誰的信?誰的信?”

  母親看着我,對着我笑了笑同時一雙溫暖的手摸上了我的頭,母親笑着,笑得是那樣的溫柔,正當母親張口要說些什麼的時候,我卻被一陣鬧鈴鬧醒了。

  我張開了雙眼,但是卻枕在床並未起身,因為我這時正在腦中仔細回想着那還未散去的殘缺的夢。

  在夢中母親究竟是想和我說些什麼?那信,到底是誰寫的?為何,母親是那樣的重視?

  我不想忘去這夢,天知道這是為什麼。總之我暫時是不想忘了。

  在幾天後的3。8婦女節,我似乎是想起了什麼,隱隱約約記得那封信,是作為一份禮物交到母親手上的。

  說到禮物我恍惚記得曾在以前,每逢一些特別的日子裡,我就會送母親一份禮物,其中,竟然也有一封信,但也只送了那麼一次,算算似乎已送了有六七年了吧?想來母親應該是早就不知丟在哪裡了吧。

  但我卻還是懷着一絲期望,藉著打掃房間之由在母親的房間里翻找,企圖在某一個角落找到一封落滿灰塵的早已被遺忘的信。

  我翻遍了整個房間也沒有找到,也許,早已被母親扔入了垃圾桶吧。一想到這裡,我的心裡頓時湧入了一絲苦澀與失望。

  就在這時,母親放着重要文件的衣櫃抽屜,頓時落入我的眼帘。

  雖然心中覺得那封信不可能在那裡,但是我還是一步步向它靠近。

  最終,我在那裡面,找到了那封信。

  那是一封很普通的信,但是卻是我寫的第一封信,是我第一次送給母親的禮物。如今這封信正完好無損的那在我的手心,雖然有些泛黃,但是我卻能感到那封信帶來的溫暖,那是來自於母親的溫暖。

  記得冰心奶奶有一句話讓我至今也記憶猶新。

  夢,最能“暴露”和“揭發”一個人靈魂深處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嚮往”和“留戀”。

  夢,就會告訴你,你自己從來沒有想過的地方和人,又或者是什麼細小的物件。

  高一:顏梓汐

您正在瀏覽: 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