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明天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明天喝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零點鐘聲的餘音依舊在耳邊徜徉,面對這屏幕里的空白,心也漸漸明晰了,新的一年開始了,起身走向窗邊,望去,炮竹的電光使得天空亮了起來,也打破了黑夜原有的寧靜,我心依舊,只是多了分不安……

  憶——兩年中,美好回憶與嬌人成績一直充斥着我的大腦,讓我沉淪過去因而連連挫敗,曾企圖找回自己卻也只是徒勞一番。是的,我有過輝煌的成績,有過甜蜜的回憶,有過令人羨慕的目光……自信,勇氣,才華這一切全都擁有過。而今的我就像《煙雨蒙蒙》中如萍所說的“沒有刺的刺蝟”,只是所受到的打擊不同罷了。真的,我不得不承認我是輸了,輸給了我自己同時也輸給了我的對手,是不戰而敗,何等殘酷,我又是何等狼狽?

  兩年的黑暗過去了,還有機會嗎?我還能回到過去嗎?還能找回我自己么?當然,黑暗的過後總會有黎明到來!雖然我慢了幾秒,只剩我一人奮戰,我也不怕,也許這會讓我將路看的更清楚!

  望——是希望,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感覺,有新的收穫,有新的一切;望,是展望,展望心中的光亮會引領我發現光之源,展望成績的輝煌,展望未來……

  心明了:再嬌人的成績也是過去,再美好的回憶也終究會被抹去。第一併非強者,無止境的進步才是真正的強者;成績是勉勵,回憶是動力,進步是目的,成功是獎勵,腳踏實地才算實際!

  2008,註定是忙碌的一年,因為,忙碌就在此刻!

您正在瀏覽: 為明天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明天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