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轉起片片落葉。葉兒從枝頭飄落,隨着風,打着轉兒,跌到地面。真像她的人生!她平躺在雪白的病床上,望着窗外的落葉回憶着自己的一生。眼角滑落一滴晶瑩卻飽經滄桑的淚。

  一幸福的日子

  “瑩軒,吃飯了。”媽媽在廚房中端着菜走了出來。“哦!我來了。”剛剛寫完作業的瑩軒回答道。“老婆我回來了。”此時爸爸也從外工作回來。一家人做好飯前工作后正坐在桌前吃飯。“爸爸,明天是我的生日哦!”瑩軒略帶調皮的說,眼睛中折射出異樣的光芒。“我早知道了啊!你想要些什麼啊?”“明天,我們去遊樂園吧!”“好吧!就明天去吧!”

  第二天,瑩軒早早的就起床了。“爸爸,去遊樂園!”“媽媽去遊樂園。”一家人都經不住瑩軒的“轟炸”也早早的準備就緒。“哦!出發了。”瑩軒高興的站在門外喊道。一家人這天可玩了個夠,爸爸在阿拉伯飛毯上感受到了城市的美麗風光,媽媽在恐怖城中尖叫了一番。最開心的是瑩軒,她把遊樂園完幾乎都玩遍了。什麼摩天飛輪,過山車,水上漂游,視聽極限,人蛇共舞……她都反覆玩了幾遍,在遊樂園中盡情地笑着,玩着。整個世界彷彿她就是最快樂的,不,她的確是最快樂的。此時她的笑容散播在遊樂園的每一個角落,感染着每一人,每一棵小草。她的笑容像一首無聲的歌,唱入每一種生物的心中,為他們帶來喜悅;她的笑容像一副沒有筆墨的畫卷,掛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為世界帶來生機;她的笑容像一朵不加修飾的茉莉,開在每一片土地上,為大地帶來美意。然而災難的前兆是平靜,甚至是愜意。

  二突如其來的災難

  時鐘在滴答滴答的響着,時針已經走了一圈又一圈。剛剛醒來從床上爬起來的瑩軒迷迷糊糊地問,“媽媽,爸爸怎麼還沒回來啊?”“是啊,已經12點了,也許爸爸加班去了吧。”媽媽臉上露出了一絲不安的情緒。

您正在瀏覽: 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