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雜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申請了qq,不再加任何好友。

  看着整個列表中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名字,很舒心。將來,就在這個號上發表所有的內心想法,只有自己可以看得到。

  以前的號丟了私密日誌的密碼,所有不能用私密日誌了。經常喜歡發表了日誌,然後設置僅自己可見。

  現在好了。

  只是自己一個人的天下。

  窗外陽光溫暖地射進來,還好,已經天晴了。昨晚下了一場傾盆大雨,我躲在舒適的屋子裡看小說,時而聽着隆隆雷聲作響,享受着屋子遮蔽風雨的安逸。

  快入秋了,天氣真冷啊。

  我喜歡在黃昏的時候,特別是昨天下着雨,拿一個小板凳,坐在屋檐下,再拿一本書,是我最近看的馬丁伊登,翹着二郎腿坐在那裡。微風輕拂,有絲絲冷意,只需多添一件薄薄的外套就夠了。總是看着雨滴打到地面上泛起的水泡,引起陣陣漣漪,有種神奇的感覺。

  不由自主地想要微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漸漸喜歡上雨天。總是與朋友拉着手走在去食堂的路上,如果樹枝輕輕搖曳,雨滴絲絲落下,我會情不自禁地說,好浪漫啊。我身邊的朋友就會佯裝噁心,肉麻地看着我,然後我們對視嘻嘻一笑。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呢?或許是那個叫李平陽的男生,第一次借給我雨傘的時候開始的吧?或許再晚一點,就是和阿鵬一起共傘的那一刻?或許……還有更多?

  雨天的時候,很多出門的計劃都被打亂。而我天生喜歡宅在家,不喜歡出門。更加喜歡在心情愉悅的時候賞雨。

您正在瀏覽: 雜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