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社會是個信息化的社會,互連網已成了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有多少人還會記得曾經那屬於信的年代。

  我是一個喜歡寫信的女孩,我喜歡用那種銅版式光滑的紙張,感受筆尖劃過紙張的快感。

  某日放假,在家裡看媽媽整理一些舊東西,一張舊舊的發黃的紙張落入了我的視線,好奇心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打開它,在徵得媽媽同意后,我閱讀了信中所有的文字。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信,可以說那是屬於媽媽那個年代的信吧,不論是格式還是內容都和如今的時代相差太大,以致於我並沒有怎麼看懂,然而比起現在的短信、伊妹兒,我反而覺得那封信格外的親切,彷彿一個曾經的老朋友再次見面。

  我寫過很多信,收到過很多信,我將所有的信摺疊起來放進我的箱子,我想留着這些信,留着我一段段的記憶。

  我不喜歡坐在電腦前看一堆字體一樣,形狀一樣,毫無生氣的字,我總是看不進去,每次發表文章也是寫好了再達上去,我喜歡筆觸的感覺。

  我是一個閑着就愛寫東西的女孩,寫的內容有很多:日記、信、隨筆或者是一大堆夠不成任何東西的各種形狀的字。寫得最多的還是信,對信,我總是情有獨衷,我會寫給很多人,即使他們根本收不到亦或是根本不會認真去看。記得有一年冬天,我每天都會給逝去的祖姥姥寫一封信,寫寫我的生活,我的朋友,我的家庭,然後放到電火盆上燒掉。

  那一封封燒毀的信里包含着一個孩子幼稚的童心。

  我並不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孩子,然而有很多事我都不喜歡去說,而是選擇寫在紙上,但我也不喜歡用智能ABC一個一個打出來的字,打出來的字我感覺不到那是屬於我的字,好陌生。同樣,我也不喜歡別人給我這樣的字,這種字,我感覺不到對方的氣息。我喜歡看不同的字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字體,散發著自己的味道。

  曾經看過一幅漫畫,2003年的,題目叫<<信的位置>>,那是一張長長的板凳,上面坐着電腦、電話、手機和信,信可憐的被擠在一角,快要跌落的樣子。

  如今2006年了,不知道信是否還有位置。

您正在瀏覽: 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