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趕赴災區的上海醫療隊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是一個讓13億中國人刻骨銘心的時刻。一場里氏8級的特大地震在沒有絲毫徵兆的情況下突如其來,山美江秀的四川汶川及其周邊地區遭受了一場毀滅性的災難,強烈的地震同時震動了大半個中國。儘快搶救傷員災區人民生命安全,胡錦濤總書記在第一時間作出指示和要求:救災第一位是救人,一分鐘都不能耽誤。溫家寶總理即刻趕赴災區指導救災工作。此次震災比預計的要嚴重,十萬緊急,快!爭分奪秒,全國各地以一種前所未有的速度行動起來。上海衛生系統16萬白衣戰士在第一時間快速高效地行動起來,救死扶傷,無私無畏,譜寫了一曲麴生命讚歌。地震后,上海市衛生局按照衛生部和市委、市府的部署和要求,第一時間組派醫療防疫救援隊赴災區投入救援工作,先後共向災區派遣了613名醫療防疫人員和36輛醫療救護車,加上駐滬部隊醫院醫療隊、青年志願者醫療隊等,上海共向地震災區派遣醫療衛生救援人員1000餘人,堪稱上海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醫療救援行動。入川后,全體醫療防疫救援隊員冒着餘震、泥石流等危險,克服了生活極其艱苦的環境,共救治傷員2萬餘名,開展手術770餘例,轉運傷員764人次,確保大災之後無大疫,作出了積極貢獻。

您正在瀏覽: 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