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夥伴:     你好,好久不見了,不知你的學習情況怎麼樣了,叔叔阿姨還有小弟弟都還好嗎?    我現在步入了小學階段最緊張的時刻了,離升學考試越來越近了,我們的老師已經帶領我們開始了緊張的複習。為了能夠取得好的成績,我現在每天都要做許多的練習題,老師們也抓緊分分秒秒幫助我們複習小學六年來所學的知識。雖然有一點辛苦,但是為了給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給我的中學生涯譜寫一個美好的開始,我認為是值得的。    爸爸媽媽答應在暑假的時候帶我到孟良固去玩,到時候你可要帶我好好參觀一下你家的田地,看看山間美麗的風景。相信經過這幾年的建設,孟良固已經完全變了樣,變成了現代化的農村了。如果有可能,我們還想再把你帶到青島來玩玩,再來看看湛藍的海水映襯着湛藍的天空,再來看看紅的瓦配着綠的樹。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外國商戶成群而來,這就是青島,一個信息化的大都市,你見了以後也會感到驚訝。    我盼望着暑假早點來臨,同時也祝你在考試中能取得好成績!      你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