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了高中以後,我就覺得書好難念啊。高中的課本又多又厚,書本的知識感覺怎麼讀都讀不透徹,很煩人,很煩人。上課認真聽了,感覺自己什麼都搞不懂。哎,真的很煩惱。科目那麼多,我感覺沒有一科是我會的,這種感覺真的令我很不爽。我想好好的學習,讓自己變得不這麼無知,希望自己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希望自己可以善於轉動自己的大腦,讓自己的大腦每天都在不停地運動着,希望可以挖掘到自己的大腦最大的智力。把自己的智慧尋找出來。

  高中,真的不好玩,真的一點都不好玩。高中很累,真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如果高中會覺得輕鬆的話。那麼只有兩種人了。一種就是不愛學習的人;另一種便是頭腦很好用,底子好的人了。只有這兩種人會不覺得念高中不累的。其他的,我想應該都會覺得累吧!高中真的不好學,要想學好就必須很努力很努力,然後還得勤奮、學要刻苦學習,這樣去學習的人會不累嗎?說不累都是騙人的。

  高中想要混的好,真的是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高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 暫無評論